专用英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小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专用英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1日中午12:30在西院综合楼1016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在新形势下党员师生如何加强党员意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根据支部实际情况成立党小组。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蔡鸿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共计25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莉文老师总结了这段时期的党务工作,对党支部最近的迎接党建评估具体工作做了汇报和进一步部署。然后就党员教师如何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发言。随后,根据上级部署,李书记就我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党小组的意义做了详细说明。在根据党员师生民主讨论意见的基础上成立了三个党小组,并分别选出了各党小组组长。李书记指出,各党小组在以后的党支部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要有具体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求,党员师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李书记亲切鼓励党员师生平时要认真关心入党积极分子,配合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