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9月8日,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迎新报到在东院体育馆二层举行。对于迎新活动,专用英语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迎新日前就认真布置,责任到人。在迎新活动中,院长李莉文、副院长蔡鸿、院长助理仵胜奇老师分别到迎新现场,对2018级MTI研究生辅导员徐建老师、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班辅导员吴越和2017级MTI研究生班班长韩慧艳进行了慰问并协助迎新工作与大家一起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至下午3:30,专用英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均已顺利完成现场报到手续。

      上午10:00,学校党委书记王定华、校长彭龙及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迎新工作台参观视察,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对我院承办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期望。同时,学校领导还与新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2018年,我院共招收录取MTI研究生20人、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20人。报到现场气氛热烈,18级研究生和预科生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到北外专用英语学院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团结奋进,放飞梦想。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