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2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在北外学生中心302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党总支书记蔡鸿、副书记、院长侯俊霞、副院长仵胜奇、蒋岳春、党总支委员张东英老师以及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负责教师一行七人,看望了因参加冬奥会志愿服务留京的研究生王颖、陈靖以及因疫情原因未能返乡的王璐瑶等同学。

蔡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向留校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同学们春节快乐!吉祥如意!蔡鸿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仍不可放松警惕。他要求同学们继续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自觉担当时代责任和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工作,为学校争光,用自己的努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当代大学生的最佳风采。

侯俊霞向留校的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亲切慰问和衷心祝福!她强调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不要放松业务学习,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传承北外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把自己培养成具有中国情怀、全球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与活动的其他教师也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

三位同学对老师们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们说,能够成为奥运会的志愿者,是人生经历的宝贵财富,更是自己北外身份的最佳证明。能够留校过年,特别是老师们在除夕日来祝福、慰问,更是自己未来回忆中的一个亮点。屋外春寒料峭,屋内春意暖人。慰问活动在亲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最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