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总体安排,5月29日,专用英语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西校区综合楼101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专用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鸿和全体党员教师。会议由蒋岳春主持。

首先,蒋岳春带领在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刚刚结束的“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为学校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讨论了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行动方案。

随后,蔡鸿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部署和从严治党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中的党建内容,就学院党总支工作计划和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老师们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平稳较快发展,各项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接下来,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两会”充分反映了“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反映了党在关键时期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伟大壮举。在新的考验下,党员教师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经得起锻炼和考验。

最后,会议举行了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经过匿名投票和当场唱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师党支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