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11月27日下午,专用英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西院国际大厦10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接收我院2018级MTI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吴越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仁成和全院师生党员共计21人参加此次发展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仵胜奇主持。

吴越的入党介绍人李莉文和仵胜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吴越的政治思想、专业学习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接着,吴越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吴越是我院2018级MTI班长,曾在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担任我院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吴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负责, 专业学习成绩优秀,2019年10月获学校特等专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并获得学校“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于2019年暑假赴云南鹤庆参加“歆语工程”支教。

在随后的民主评议环节中,与会师生党员对接收吴越为中共预备党员一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吴越在理想信念、专业学习、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今后应该继续努力的方向。

最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吴越的入党申请。自此,吴越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大会在对吴越表示热烈祝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