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暨教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督导方案》要求,12月4日下午3:00,在领导班子专题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西校区国际大厦1016会议室继续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仵胜奇主持。

首先,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党支部委员蒋岳春和匡琳琳的带领下,分别做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大会认真讨论了预备党员廖鸿婧转正事宜。廖鸿婧向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张东英对廖鸿婧一年来的进步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党员也对廖鸿婧一年来的思想成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充分发表了意见。最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廖鸿婧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仵胜奇代表党支部宣读了通过廖鸿婧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通过此次结合主题教育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师生明显感到自己的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难得的洗礼,党性觉悟得到了提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和明确。同时,在主题教育中发展新入职海归骨干成为党员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的亮点。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