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春季运动会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4月20日上午,迎着灿烂的朝阳,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第十三届外研杯运动会入场式和部分项目的比赛。

    上午7:30,我院参加入场式的全体师生在学校东院文化广场集合,蔡鸿副院长和院长助理、工会委员仵胜奇老师就入场式的队形、口号、精神面貌等事宜向师生们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场式前的最后排练。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盛会。

    上午8:00,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我院方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当大会主席台上广播播放专用英语学院介绍时,我院方队师生齐声高喊口号:“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分类卓越!”顿时赢得了主席台和观众席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的项目比赛中,我院张东英、张希春、龚燕灵、程熙旭等老师参加了丢沙包项目,韩伟老师也在前期参加了足球项目。在我院挂职的大理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何录江老师、我院黎明老师给大家拍摄了许多照片,捕捉了我院入场式及参赛教师的精彩瞬间。院办庄双和谭雯文老师协助给大家照看衣服、书包等物品,做好后勤服务。

    今天的运动会入场式非常精彩,特别是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拼搏、奋勇前进的崭新精神风貌,相信明年运动会将有更精彩的表现和参与。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