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关于2020年春研究生英语免修不免考网上报名通知

专用英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免修不免考报名时间将于2020年3月30日开始,4月10日结束(3月30日-4月10日)。

报名登记流程如下:

1、登录专用英语学院网站https://sesp.bfsu.edu.cn/

2、点击主页上的“选课系统”,输入学号、登录密码;

3、点击“专用英语学院课程”,选择:免修不免考报名;

4、输入个人信息,务必上传六级证书或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证书照片,如2019年下半年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但尚未获得证书者,请到学信网截图上传;

5、点击“添加”,等待审核。

硕士研究生第一学期办理阅读三级免修不免考网上登记;第二学期办理阅读四级免修不免考网上登记。博士生第一学期办理阅读五级免修不免考网上登记(博士生如果第一学期没有办理登记,需在第三学期办理)。

注:不办理者,不能参加期末免修不免考考试!

以上未尽事宜,请在工作日时间拨打专用英语学院办公室电话,或发邮件至esp@bfsu.edu.cn咨询。

联系人:匡老师、庄老师、孟老师

电话:88818615/8623

地址: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际大厦1023室

专用英语学院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