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首批毕业生顺利返校

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精心组织下,我院毕业年级首批返校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于2020年6月10日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6月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蔡鸿、副院长仵胜奇、蒋岳春、学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匡琳琳,以及办公室学生工作助理孟媛一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院返校毕业生。

蔡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各位同学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勇敢坚强、乐观向上、团结互助、志愿服务以及对学业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赞赏。蔡鸿表示,各位同学在校期间,坚持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修德立身、勤学求真,特别是在抗“疫”期间表现出的信心、毅力和勇气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了亮丽的风采。现在,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大舞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开拓有理想信念、讲奋斗奉献的人生,书写无愧于人民的时代华章。随后,蔡鸿一行详细与同学们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几位同学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分别表示,在疫情期间,学院的老师们一次次的关心问候,鼓励和帮助使自己逐渐克服了疫情初期的心里恐慌,树立起战胜疫情的决心。期间,同学们也自觉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学习,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力所能及的捐款捐物以及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在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深感自己在校学到的不仅是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同学们衷心感谢两年来学院以及各位老师对她们的辛勤培养,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为祖国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