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英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月3日上午9:00,专用英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大会在西校区国际大厦317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鸿、副院长仵胜奇、蒋岳春,院长助理廖鸿婧,办公室主任匡琳琳,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共47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共有三项内容: 蔡鸿做本学期工作报告;宣布本学期表彰名单并颁奖;更选学院工会委员。本次会议由廖鸿婧主持。

蔡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本学期学院主题教育成果专项汇报,并全面总结了学院在教学、教师发展、行政、科研、工会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赞扬了学院教师本学期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无私奉献精神,并在会上分享了我院援疆教师苏乐舟老师的新年寄语。

蔡鸿同时指出学院目前在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急需改进的问题,提出落实“清单式”管理制度的紧迫性,强调了我院在新时代征程中保障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质、不断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

随后,大会进入了表彰环节。本学期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和教师团队分别上台领取证书,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学院工会主席匡琳琳组织全体参会教师对学院工会委员进行了更选。经现场投票,杨华和宋楠老师当选为新的工会委员。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